民进忻州市委会启动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活动

1月7日,民进忻州市委会组织书法家会员在民进忻州开明画院书写春联,拉开了“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忻州分会场的序幕。忻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忻州市委会主委王海英,民进忻州开明画院院长李满元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blob.png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纷纷展纸伏案、挥毫泼墨,撰春联、写“福”字,隶楷行草各展所长,笔走龙蛇挥洒自如,书法家们下笔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一副副饱含深情与祝福的春联凝聚在墨香里,一个个浓浓情意的“福”字跃然于红纸上。

 blob.png

此次“春联万家”活动共书写春联400余副,“福”字200余个,表达了忻州民进会员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对伟大祖国的赞美歌颂和大家喜迎春节的美好愿景。此次“春联万家”活动采取线下书写、分批发放的形式进行,将把书写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忻州市人民医院、忻州市中医院医护人员和忻府区慕山路幼儿园教师手中,表达了民进人对一线医护人员崇高的敬意和对基层幼儿教师美好的新春祝福。

 blob.png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自2015年发起,连续8年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民进忻州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省委会号召,这既是民进忻州市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忻州民进充分发挥文化界别优势,积极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的生动体现,展示了忻州民进的良好形象。



0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人民号
  • 推荐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