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无情 侨有情 山西籍海外侨胞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山西省侨联发出《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后,海外山西侨团、广大海外山西籍侨胞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纷纷通过募捐、采购等方式为祖(籍)国抗击疫情捐款捐物,贡献侨界力量。

  加拿大温哥华山西同乡会迅速成立“防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募捐小组并发出倡议书,号召为家乡各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和力量。两天时间便筹集资金10余万元,展现了住温侨胞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

日本山西省交流友好协会和日本山西商会分别发出倡议“病毒无情,协会有义,一个人一元钱一份力,尽我们最大之所能抗为击疫情做点贡献”“国家有难,侨胞有责,大家一千不嫌少,一百万不够用,在国家危难的时候做一点儿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截止目前,已有80余人积极响应。

多伦多山西同乡会倡议“请献出一片爱心,尽一份力量!”,现已快递1000个口罩回国内,委托省侨联派发。

英国山西商会,争取到中国驻英大使馆的支持,号召山西老乡积极捐赠钱款物品,承诺将所有款项和符合要求的物资全部支持湖北抗击疫情

全美山西同乡会广泛动员会员捐款支持一线医疗机构控制疫情当天即收到捐款1350美元。


0

推荐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取消
  • 首页
  • 人民号
  • 推荐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