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宁武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详细内容

宁武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4月9日,宁武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高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靳峰作统战工作报告。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统战委员及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过去一年的统战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2024年统战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持续发力推进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突出团结联合、凝聚工作合力,做好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凝聚共识工作;要紧盯全县重点、服务中心大局,围绕项目建设、特优兴农、强旅富民、民生事业、改革创新、生态环境、安全稳定等推动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高质量发展共绘同心圆、唱好合奏曲。

(宁武县委统战部  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