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中共保德县委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统战工作
详细内容

中共保德县委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统战工作

4月9日,中共保德县委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度县委组织、统战、政法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朝炜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聚焦重点、压实责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面提高工作质量,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统战工作是新时代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经济工作和其他一切工作的重要保证。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保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保德县委统战部  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