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宁武县委统战部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详细内容

宁武县委统战部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提高场所负责人安全意识,3月26日至31日,宁武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爱军带队对各乡镇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东寨镇广济寺、宁化镇瓦窑湾基督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重点查看了场所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日常安全隐患摸排、活动预案制定等方面情况汇报,并要求场所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积极整改,切实将问题隐患早发现、早处置。

下一步,宁武县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对各宗教活动场所的监督检查,不断强化宣传教育力度,压紧压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主体责任,切实维护全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保障全县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宁武县委统战部  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