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繁峙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详细内容

繁峙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3月29日,繁峙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永顺主持会议。

2.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强化职能职责,狠抓工作落实,统战各领域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县统一战线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统战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独特优势,推动各党派、各阶层、各族各界人士围绕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等中心任务献良策、出实招,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展示更大作为;要坚持守正创新,扎实做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统筹抓好民族宗教、港澳台海外统战和侨务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

(繁峙县委统战部  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