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张军胜深入包联学校、企业进行调研
详细内容

张军胜深入包联学校、企业进行调研

3月20日—21日,原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军胜深入永康路小学、山西神沐新能源有限公司、原平市昌盛永固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山西三亿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

 image.png

在永康路小学,张军胜先后来到教学楼、图书馆等,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学生学习状况、基础设施建设等,指出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同时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管理措施,时刻为全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在山西神沐新能源有限公司、原平市昌盛永固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山西三亿工程有限公司,张军胜实地走访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产品销售情况、企业经济效益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张军胜强调,要持续开展入企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诉求,努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结合市场需求,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大做优做强,积极回馈回报社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原平市委统战部  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