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代县县委统战部联合县消防队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详细内容

代县县委统战部联合县消防队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为确保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3月19日,代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高存峰同县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一起深入西北街基督教堂、上馆镇城隍庙等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image.png 

检查人员对每处宗教活动场所用电、用气、防火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拉网式”大排查,重点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制度是否健全、配电设施设备是否合规、消防设施是否配备等方面,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弦,以保护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第一要务,强化活动应急预案与演练,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主动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代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