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民建忻府区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女会员活动
详细内容

民建忻府区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女会员活动

3月5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民建忻府区委会开展了走访慰问女会员活动,给女会员送去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image.png 

民建忻州市委会副主委、忻府区委会主委孙丽珍带领副主委曹明霞、委员冯华及部分会员先后来到忻州市农商行和平路支行、开莱支行,看望慰问女会员李晓慧和宿文婕。孙丽珍详细了解她们的日常工作情况,面对面沟通交流,代表民建忻府区委会对她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女会员要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两位女会员收到了鲜花和祝福,感受到民建组织的温暖,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珍惜民建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党派组织的各种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民建会员的使命和担当。

(忻府区委统战部  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