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忻州市委员会参加社省委新社员培训班
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忻州市委员会参加社省委新社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强化新社员履职能力,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举办了“强化参政党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新社员培训班,九三学社忻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文秀及近三年的新社员线上参加培训。

image.png 

培训期间,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忠辉作了题为《学习领会新型政党制度,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讲座,从中国政党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中国政党制度的伟大创造性、中国政党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政党制度四方面讲述了如何全面理解新型政党制度;山西省政协调研和委员工作室信息处一级主任科员李燕菲作了题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几点认识与体会》专题讲座,详细讲解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光雅芹作了题为《民主党派履职能力提升》的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社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担当。

加强新社员培训,是加强社员政治思想素质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结束后,新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更加深入了解了九三学社的性质、宗旨、任务、使命和传统,自身的理想信念更加稳固,履职能力更加坚实。今后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牢记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初心与使命;不断加强学习,以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光荣传统;强化担当意识,自觉参加社市委和所在基层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

(九三学社忻州市委会  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