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宁武县委统战部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民族宗教政策
详细内容

宁武县委统战部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民族宗教政策

5月26日,宁武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事务局以宁武县“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民族宗教政策。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为广大群众宣传讲解《民法典》《宗教事务条例》《山西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积极教育引导全民自觉守法,帮助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思维意识。

image.png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套,现场咨询踊跃,活动气氛热烈。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有效扩大了民族宗教政策的宣传面,为推动全县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宗教和顺贡献了力量。

(宁武县委统战部  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