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民进忻州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详细内容

民进忻州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民进忻州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忻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忻州市委会主委王海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李国华、陈静梅、王秀芳、温旭霞,以及市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级组织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21、2022年新入会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王海英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主题教育是民进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image.png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坚守合作初心,巩固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创新载体形式,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加强自身建设,把主题教育和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结合起来,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优势,找准议政建言的切入点、着力点,围绕教育改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民进忻州市委会  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