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新闻 >>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4月2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朱晓东书记在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建斌主持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image.png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维度来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和“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的工作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不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新业绩、新作为,为忻州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忻州实践”迈出坚实步伐广泛凝聚人心、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忻府区委统战部“三侨生”认证的情况报告、市委联系服务专家推荐人选等有关工作。

(部机关宣调室  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