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港澳台侨 >> 香港济南联谊总会会长麦家荣一行到访济南市委统战部
详细内容

香港济南联谊总会会长麦家荣一行到访济南市委统战部

时间:2023-03-23 16:41     作者:网络【转载】   来自:网络整理   阅读

3月16日上午,香港济南联谊总会会长、麦家荣律师行创始合伙人麦家荣一行来济南市委统战部拜访,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二级巡视员王云国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国顺对麦家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香港济南联谊总会和麦家荣律师行长期以来给予济南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香港济南联谊总会于去年年底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麦律师当选新一届联谊总会会长,可喜可贺。作为本市重要在港社团之一,希望联谊总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香港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爱国爱港社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完善会内各项制度,创新会务运行方式,持续提升联谊总会影响力。王国顺指出,当前,济南进入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强省会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进一步明确了“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的思路目标和工作推进体系,提出了“强、新、优、富、美、高”的奋斗目标。希望联谊总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济南,充分发挥社团影响力和人脉资源优势,为济港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推荐更多优质企业、优秀人才来济投资兴业,引进更多高、精、尖特色产业项目落地济南。

麦家荣表示,随着香港与内地的全面通关,济港交流更加便捷。香港济南联谊总会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深化济港交流交往,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济南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济南市委统战部供稿)

文章来源:http://www.zytzb.gov.cn/zytzb/2023-03/23/article_2023032309185027736.shtml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