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助力毕节乡村文化振兴”书画作品交接仪式在京举行
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助力毕节乡村文化振兴”书画作品交接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23-03-17 16:20     作者:网络【转载】   来自:网络整理   阅读

3月9日,“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助力毕节乡村文化振兴”书画作品交接仪式在社中央机关举行。社中央书画院副院长洪亮,社毕节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景兴出席仪式。社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蒋承华主持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曾作出明确指示,要求统一战线继续支持毕节建设,不断发挥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优势。35年来,九三学社将毕节作为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阵地之一,在资金、人员、智力等各方面予以支持,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促成了多领域、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项目。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后,文化建设成为乡村振兴“凝心铸魂”重中之重。为此,在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协调下,社中央书画院充分发挥优势,以高质量书画作品助力毕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进一步开拓了九三学社助力毕节乡村振兴的领域和渠道。

社中央书画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叶培贵精心创作大尺幅作品;王文英、王贵华、洪亮、李骉、李小麟、李太清、邱才桢、张德林、范建宇、海国林、王晋华、方放、刘文哲、刘永泰、孙和平、张冰、李天旭、孙学峰、邱枫等20位书画家倾情创作了27件含有毕节元素的书画作品。作品有体现黔北山水风貌的巨幅画作“无尽江山入画图”,也有赞美当地风土人情的书法作品“山绕毕节得风骨,水环苗寨享和谐”,承载了九三人对毕节的美好祝福。收集的书画作品将在毕节市同心展览馆、毕节美术馆收藏和展出。

活动后,社中央社会服务部与社毕节市委会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http://www.zytzb.gov.cn/zytzb/2023-03/16/article_2023031610394391186.shtml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