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岢岚县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详细内容

岢岚县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月17日,岢岚县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建宁专题传达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

 image.png

会议指出,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面总结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2023年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我们做好下一步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县统一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共识、政治共识、行动共识。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统筹做好统战各领域重点工作,在加强参政党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等方面强化责任担当、彰显统战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推动形成“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强大合力,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以更强担当、更大作为奋力开创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