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刘先明到县新联会走访调研
详细内容

刘先明到县新联会走访调研

2月2日,五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刘先明到县新联会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教局局长郑林秀,县新联会会长白俊杰以及新联会部分副会长、理事参加座谈。

微信截图_20230208223400.png

活动中,刘先明实地查看了县新联会办公场所,认真听取了县新联会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县新联会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有关情况。

微信截图_20230208223417.png

刘先明对县新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加强党建引领,始终将新联会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以党建带会建,不断探索新时代新联会党建工作的新模式;要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中心,充分发挥新联会的资源、平台、技术等优势,持续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要强化服务功能,按照“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五台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整合各方资源,立足“统战+服务”两大功能,充分发挥技术、人才、智慧优势深化服务、提升效能,不断增强实践创新基地的吸引力和向心力,努力把县新联会打造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统战之家、创业之家、和谐之家。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