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宁武县开展春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详细内容

宁武县开展春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1月19日,宁武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爱军带队开展春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image.png

活动中,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万佛寺、凤凰镇基督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用电用气、房屋建筑、文物保护等方面工作。

检查组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应急疏导等安全责任意识要加大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和整改落实力度,指定专人、落实专责,限期限时进行整改要做好应急预案,建立严格落实值班和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确保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