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民革忻州市委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送祝福”慰问活动
详细内容

民革忻州市委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送祝福”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6日,民革忻州市直属八支部班子成员和骨干党员一行6人带着支部党员的浓浓情谊赴岢岚县店坪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送祝福”慰问活动,为80岁以上高龄老人和困难家庭送上一万余元的米、面、春联等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在特殊的时期过一个欢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blob.png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慰问金1500元和春联、福字、米面等慰问品8000余元。活动中,民革党员们与高龄老人、困难家庭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现场记录存在的困难和他们的急需急盼,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御寒保暖和疫情防控,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日子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blob.png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是民革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革十四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倾情服务社会、倾力助推乡村振兴的担当作为。八支部副主委康晓泽表示,作为一名民革党员,要继续继承和发扬民革“倾力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

 blob.png

据悉,民革忻州市委会将解决群众生活中实际问题作为履职工作主旋律,近年来持续关注“三农”工作及乡村特殊群体,并通过送温暖、走基层等多种形式为广大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关怀和帮助,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民革风采和担当。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