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定襄县工商联携手兴业银行助企纾困
详细内容

定襄县工商联携手兴业银行助企纾困

为帮助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支持民营企业尽快复工复产,12月12日,定襄县工商联与兴业银行太原市体育路支行召开银行--民营企业融资服务对接推介会,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忻州市工商联主席、定襄县工商联主席、山西天宝集团董事长胡大为,定襄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慧媛,兴业银行太原市体育路支行团队负责人韩宏等出席,定襄县工商联执委企业、定襄县法兰锻造协会会员单位,兴业银行太原市体育路支行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对接推介会上,韩宏详细分析了中小微企业目前的资金困境,针对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的主体抗风险能力较低、信贷担保不足等方面的问题,从银行的角度给予经营管理建议,帮助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兼顾社会信用建立、财务结构优化、融资渠道拓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发展。同时,该行推出了针对小微企业借贷的特色信贷品种,零抵押贷款,纯信誉贷款为小微企业的借贷拓宽了渠道。随后,多家中小企业代表与兴业银行太原市体育路支行进行了“一对一”对接,详细介绍了企业当前情况,咨询了该行在支持小微企业方面的政策,并有小微企业与该行建立了初步合作关系。

与会小微企业代表表示,借贷难问题一直困扰小微企业快速发展,本次对接推介会较好打通了政策扶持和信贷落地之间的障碍。韩宏表示,后续将利用政策优势、产品优势和成本效率优势落实落地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image.png

胡大为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民营企业面临了巨大的挑战,但更多的企业在困难时刻迎难而上,在紧急关头胸怀社会心系大局,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当前,我们需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深入推进银企合作,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县工商联将继续联合兴业银行太原市体育路支行,发动更多金融机构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市场主体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广大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把定襄法兰专业镇打响打亮,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赋能加力。

市工商联  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