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神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详细内容

神池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12月9日,神池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永胖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image.png

会议指出,市委统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分析当前形势,科学谋划下一阶段工作,对于进一步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统战系统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统一战线成员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构建全党上下一齐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格局,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