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港澳台侨 >> 海内外知名侨商和港澳台代表人士相聚四川宜宾探寻合作商机
详细内容

海内外知名侨商和港澳台代表人士相聚四川宜宾探寻合作商机

时间:2022-12-11 10:09     作者:网络【转载】   来自:网络整理   阅读

12月5日,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5名海内外知名侨商和港澳台代表人士相聚魅力宜宾,以“共享新机遇 逐梦新征程”为主题,探寻新时代发展商机,谋划合作共赢新篇。

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极米光电有限公司,在360度的环绕投影室,声光电技术有机交融,极致的裸眼3D效果,让众人仿佛穿越时空,时而置身幽深竹林,时而跃入深邃海洋。“太神奇了,好像坐上了时空隧道,要把这项技术引入我们台丽庄园去”四川战旗村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璐说。

在三江新区人才公园,嘉宾们饶有兴致地登高望远,一排排现代化工厂车间与工人宿舍,在青山绿水的映衬中无限延伸,共同织成一幅幅四川高质量发展的优美画卷。跌入“画”中的新加坡天府会永久名誉会长万明坚久久驻足,“我一直追寻的工业梦想就是这样,宜宾的产教研高度融合,真正做到了让工业形神兼具。科教兴市、产业强市,宜宾敢为人先,趟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绿色之路”。

为了让考察团一行更加深入了解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市还精心准备了产业推介会,全球一流的动力电池产业集群、国家级晶硅光伏产业集群、世界级优质白酒产业集群,无不让与会人士心生向往。

据了解,本次“共享新机遇 逐梦新征程”2022年海内外知名侨商天府行暨港澳台代表人士走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活动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侨办主办,宜宾市委统战部、省港澳台侨服务中心承办。接下来行程中,港澳台侨代表人士还将走进李庄古镇、长江工业园、安石村等,全方位考察宜宾经济产业发展,深度感受当地优越的营商环境。

(四川省委统战部供稿)

文章来源:http://www.zytzb.gov.cn/zytzb/2022-12/08/article_2022120810510298815.shtml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