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非公经济 >> 山西天宝集团向忻州一中、忻州师院附中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详细内容

山西天宝集团向忻州一中、忻州师院附中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11月15日,市工商联主席、山西天宝集团董事长胡大为牵头组建党员干部突击队,向忻州一中、忻州师院附中捐赠自热火锅、自热米饭、纯牛奶、八宝粥、方便面等共计十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图片

图片

图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今年3月,山西天宝集团为奋斗在定襄县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物资达十万余元;4月,忻州疫情防控“民企同行 关爱一线”向忻州红十字会捐款60万元;6月,向定襄县医疗集团捐赠了3辆高配置救护车;11月,向定襄县民政局捐赠3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胡大为表示,作为市县工商联和天宝集团的负责人,疫情面前,我们责无旁贷,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理应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夺取这场抗击疫情战争的胜利。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