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忻州市农工党党员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详细内容

忻州市农工党党员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11月11日,农工党忻州市委会举行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交接仪式,忻州市政协一级巡视员高志伟出席,忻府区政府副区长杨剑春、农工党忻州市委会副主委赵伟虎、秘书长邓建峰以及忻府区民政局、红十字会、防控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8.png

   此次捐赠活动,是农工党忻州市委会副秘书长、市妇幼支部主委张勇主动联系农工党忻州市委会,要为忻府区防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共捐赠医用N95口罩12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8000只、84消毒液600瓶、双管弥雾消毒机1台、智能电动喷雾器3台、喷雾器套装3套等价值四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张勇表示:“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和医务人员,能够为抗疫前线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我愿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

9.png

10.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显担当。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忻州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抗疫号召,发挥界别优势助力抗疫,农工党党员中的医务工作者奋战一线、冲锋在前,其他党员爱心捐赠、支持抗疫,共同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不仅为疫情防控提供了人才、物资上的支持,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农工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