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民建忻州市委会召开市委委员会议学思践悟中共二十大精神
详细内容

民建忻州市委会召开市委委员会议学思践悟中共二十大精神

 10月27日,民建忻州市委会召开委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忻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民建忻州市委会主委刘爱珍主持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李建国,副主委孙丽珍及全体委员参加。

1.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纵览历史、经略未来,是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是践行初心使命、引领时代发展、推进复兴伟业的进军号令。中共忻州市委、市委统战部对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当前工作指明了方向,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立学立行、真抓实干,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三个务必”,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握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抓好示范带动;要在凝心聚力上抓合力,开展好传达学习、宣传解读、宣讲研讨、学习培训,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民建基层组织走深走实;要认清使命责任,在狠抓落实上求实效,在敢担当上作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汇聚民建最大力量;要坚持站位全局,在谋划工作上见真章,认真安排部署,确保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民建基层组织中落到实处,双岗建功,凝心聚力,为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