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农工党忻州市委会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美丽山西 聚焦太忻”摄影展
详细内容

农工党忻州市委会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美丽山西 聚焦太忻”摄影展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近日,农工党忻州市委会组织骨干党员赴忻州古城秀容书院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美丽山西 聚焦太忻”摄影展,农工党忻州市委会主委、繁峙县副县长张漓雅参加。

 image.png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太原、忻州两地摄影作品100幅。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作品内容涉及人物、风光、情景等众多领域,具有强烈的时代特征,体现丰富的艺术内涵,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太忻两地自然人文之美,充分反映了两地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幸福生活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image.png

观展后,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提高自身能力,充分发挥优势,通过多种形式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为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以实干实绩续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