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河曲县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详细内容

河曲县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9月27日,河曲县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永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壮大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林武书记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全省统战工作取得的成就,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山西统战工作的基本任务、工作重点和政策举措,为全省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县统战系统要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钻细研,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国庆前夕要多部门联合开展统战领域风险隐患防范排查化解工作,确保统一战线领域安全稳定;要加强宣传,推动会议精神进机关、进基层,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构建协同联动工作格局,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