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9月26日,忻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结合山西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非常及时,令人鼓舞。林武书记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全省统战工作取得的成就,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山西统战工作的基本任务、工作重点和政策举措,为全省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扎实做好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工作,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忻州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