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民建忻州市委会举办2022年第一期新会员培训暨骨干会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详细内容

民建忻州市委会举办2022年第一期新会员培训暨骨干会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巩固深化“一党派一品牌”创建行动,9月16日,民建忻州市委会在“忻州民建大讲堂”举行2022年第一期新会员培训暨骨干会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建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民建忻州市委会主委刘爱珍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副主委张文生、孙丽珍出席开班仪式。

就开展好此次培训,岳建斌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办好“民建大讲堂”的重要作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二要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顺应人才成长和队伍更新需求,巩固提升“民建大讲堂”品牌效应;三要把“民建大讲堂”作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帮助会员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延伸拓展“民建大讲堂”一党派一品牌创建成果,搭建常态化会员学习交流平台,全方位提升会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切实提升“五种能力”,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智力优势,动脑筋、善作为,以服务促发展、以品牌促提升,在服务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推动忻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本次培训为期2天,围绕《多党合作统一战线理论》《中国共产党简史》《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民建忻州市委会2022年新会员和各基层支部骨干会员共35人参加培训。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