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宁武县委统战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详细内容

宁武县委统战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为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近日,宁武县委统战部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image.png

积极参加全县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宁武县委统战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统一战线知识汇编》《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反邪教等宣传资料,使广大群众学习和掌握必备的网络安全知识,增强防范网络诈骗意识,切实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image.png

广泛参与答题竞赛。为巩固学习成效,宁武县委统战部还积极组织统战系统广大干部参加国家网络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答题活动。大家踊跃答题,相互交流题目内容,使网络安全知识深入人心,营造了学习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召开部务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分析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并围绕网络安全、个人信息保护、数据安全和保密工作,对机关干部落实相关措施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通过开展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技能,为防范网络安全风险、保障国家安全、抵御网络谣言、应对电信诈骗从思想上构筑了第一道安全防线,大力营造了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