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市委统战部综合调研督导第七组在保德、岢岚调研督导基层统战工作
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综合调研督导第七组在保德、岢岚调研督导基层统战工作

8月31日—9月1日,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贾秀萍带领综合调研督导第七组先后到保德县、岢岚县调研督导基层统战工作,保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家川乡党委书记刘晓鹏,岢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建宁分别参加。

 image.png

调研督导组先后到水陆寺、东关基督教堂、入东街基督教堂、云际寺等地,实地察看了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统战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image.png

调研督导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完善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坚持目标导向,持续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推动工作基础实现从“有”到“强”的实质性转变。要加快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任务,开展好各类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认真开展民族、宗教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