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市委统战部综合调研督导第二组在原平市调研督导统战工作
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综合调研督导第二组在原平市调研督导统战工作

9月1日,忻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岳海滨带领综合调研督导第二组原平市调研督导统战工作。原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志男调研

 image.png

调研督导一行人先后到苏龙口观音寺、崞阳天主教堂以及崞阳基督教堂,实地走访查看,详细了解宗教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关于统战系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

调研督导强调,统战领域安全稳定事关社会大局,须臾不可松懈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坚定守好统一战线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阵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