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民进忻州市委会、民进代县小组在代县枣林镇开展“杏福来敲门”消费助农活动
详细内容

民进忻州市委会、民进代县小组在代县枣林镇开展“杏福来敲门”消费助农活动

1.png

为促进代县特色农产品销售,帮助农民增加收入,响应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号召,6月30日,民进忻州市委会、民进代县小组共同走进代县枣林镇望台村开展“杏福来敲门”消费助农活动。忻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忻州市委会主委王海英,副主委李国华、王秀芳及民进忻州市委会有关工作人员、代县小组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深入枣林镇望台村白水杏采摘基地,走访村里群众、了解白水杏产销情况,并用“以购代扶”“以销促助”的形式,现场采购价值3万余元白水杏等农产品,并鼓励村民劳动定有收获,勤劳定能致富。

近年来,民进忻州市委会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汇聚会内外资源,推动广大会员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和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赢得较好反响,也彰显了新时代忻州民进会员的大爱与担当。

民进忻州市委会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