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定襄县举行2022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启动仪式
详细内容

定襄县举行2022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全县宗教界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营造宗教界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近日,定襄县委统战部在金鼎广场举行了2022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庄镇党委书记王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张红兵以及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宗教工作领导和村级宗教工作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定襄.png

王政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学习月”活动,切实增强全县民族宗教界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着力培育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事务的依法管理营造良好环境。

图片2定襄.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山西省宗教事务条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并积极现场宣讲了民族宗教知识。同时活动通过摆放展版、悬挂横幅、现场宣讲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对与群众生活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民族宗教意识,对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定襄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