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岢岚县召开民主党派成员座谈会
详细内容

岢岚县召开民主党派成员座谈会

图片1岢岚.png

6月28日,岢岚县民主党派成员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建宁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忻州市岢岚活动小组负责人郝建明,县政协副主席杨雨帆、九三学社社员及各民主党派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忻州市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民主党派如何更好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贾建宁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加强思想建设。结合参政议政职能,科学、细致制定工作方案,精心选择学习内容,深入开展调研,不断丰厚政治底蕴,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整改,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贾建宁指出,要以争先创优为目标,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参与到全县经济社会建设中来,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着力点,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岢岚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以品牌创建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主动寻找各自党派工作特色和鲜明优势,结合岢岚地域特点,以打造岢岚民主党派“一党派一品牌”为契机,不断提升民主党派人士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要以全力服务大局为己任,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展现民主党派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多党合作呈现新气象,为全方位推进岢岚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的智慧和力量。

岢岚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