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九三学社忻州市科技局支社开展“科技下乡 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忻州市科技局支社开展“科技下乡 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为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近日,九三学社忻州市科技局支社在忻府区忻口镇金山铺村和原平市王家庄乡弓家庄村开展“科技下乡 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图片1九三.png 

活动现场,科技局支社结合村情,实地进行了农村实用技术专题宣讲,为农民朋友讲解“菇菜栽培新技术”和“优质中药材高产栽培技术”等食用菌和中药材最新种植技术,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帮助农民朋友解决种植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向村民发放了种植、养殖农村技术实用手册。科技人员还深入到王家庄乡蔬菜种植示范园区,了解园区蔬菜种植情况,帮助种植户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讲解果蔬大棚日常管理注意事项。

图片2九三.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把服务带到田间,把技术送到农户手中,切实提高了农户科技意识和科技致富能力,为乡村振兴添加了活力,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并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更多科技支持。

九三学社忻州市委会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