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静乐县委统战部召开宗教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详细内容

静乐县委统战部召开宗教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6月14日,静乐县委统战部召开宗教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车海兵作动员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富亮主持会议,全县各宗教教职人员参加会议作交流发言。

图片1静乐.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宗教界深入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发出《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

会议强调,全县宗教界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在宗教界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宗教领域贪大求奢、借钱敛财、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的严重危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宗教活动场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教要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宗教优良传统,秉承简朴理念,把党的号召践行好、落实好,在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教职人员中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崇俭戒奢教育活动作为全面从严治教的一项重要举措,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抵制讲排场、比阔气的不良风气,引导信教群众正信正行,塑造良好教风,有效维护全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静乐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