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全“忻”全意,共同守“沪” 河曲县蓝天救援队驰援上海抗击疫情
详细内容

全“忻”全意,共同守“沪” 河曲县蓝天救援队驰援上海抗击疫情

图片1河曲.png

应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枫林路街道办事处邀请,5月8日,河曲县新联会成员单位山西河曲县蓝天救援队驾驶1辆依维客轻型封闭货车,携带4台弥雾机、2台背负式电动喷雾器、7部中继对讲机装备参与援沪,9日到达上海,投身协助开展防疫消杀等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河曲力量。

图片2河曲.png 

参与此次援沪抗疫的“90后”青年钟文祥是山西河曲县蓝天救援队的队长,在接到援沪支援的派遣任务后,立即把手头的汽修生意安排给家人,组织了6名队员参与援沪工作。他表示,“大家都特别积极报备,很多队员都想参与到这次援沪工作中来。抵达上海后我们将根据现场实际组织第二梯队队员报备出发,上海疫情已经看到曙光,全‘忻’全意,共同守‘沪’,竭‘晋’全力,守‘沪’安宁,我们将把山西父老、忻州乡亲的赤诚带到上海,大家一起努力!”

据了解河曲县蓝天救援队先后参加了河南抗洪、介休抗洪等救援任务,河曲高速口防疫执勤,防疫消杀河曲县所有小区和公共人员人员密集场所等,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好评。

河曲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