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神池县委统战部:三措并举护航民企发展
详细内容

神池县委统战部:三措并举护航民企发展

今年以来,神池县委统战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思想引领、送法入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企业诉求等三措并举护航民企健康发展。

图片1神池.png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神池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多次组织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积极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部署,强化政治引领、搭建参政议政平台、深化“两个健康”,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激发民营企业家坚定思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把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图片2神池.png 

二是开展送法入企。积极组织开展送法送政策入企活动,为企业家送去《企业合规工作宣传手册》《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中华工商时报,对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涉法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对建立健全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精准对接企业法律需求,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图片3神池.png 

三是集中走访调研。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检察院组成联合调研组,集中走访神池县天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神池县福满园食品有限公司、神池县曦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实际情况、经营模式、产品销售、经济效益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民营经济人士意见建议引导企业健全内部管理机制,提高企业合规经营和运用法律自我保护的能力,全力为企业服务和纾难解困,探索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共同攻坚克难,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神池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