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详细内容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图片1民革.png

5月1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民革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润到会指导,中共忻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文伟代表中共忻州市委到会祝贺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忻州市委会主委王海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忻州市委会主委武志英,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建斌,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2民革.png

民革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润到会指导并讲话

图片3民革.png

中共忻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文伟到会祝贺并讲话

图片4民革.png

忻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忻州市委会主委王海英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图片5民革.png 

忻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忻州市委会主委武志英出席会议

图片6民革.png

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润代表民革山西省委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民革忻州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民革定位,民革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是第一位的要求。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彰显民革担当,置身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是民革的优良传统,也是民革展现作为、体现价值的根本所在。要强基固本、守牢底线,树好民革形象,加强自身建设,是民革组织的立信之本、立言之要、立行之基,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打牢基础、练好内功,更好地把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

张文伟代表中共中共忻州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五年,民革忻州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民革优势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壮大新时代统一战线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希望,新一届民革忻州市委会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赓续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要不忘合作初心,涵养坚如磐石政治定力;要胸怀中心大局,凝聚同心同向履职合力;要弘扬优良传统,围绕自身建设持续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忻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李俊当选为主任委员,王海龙、王美霞、郭晋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闭幕式上,岳建斌代表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大会的成功召开是民革忻州市委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的标志,也是民革忻州市委会发展的新起点。希望新一届民革市委会继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发挥民革优势,奋力凝聚服务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强自身建设,坚决扛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加倍努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朝着新目标,续写新辉煌。

 

图片7民革.png

李俊代表新一届民革忻州市委会班子发言

李俊代表新一届民革忻州市委会班子作了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要在民革山西省委会和中共忻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支持指导下,牢记初心使命,服务中心大局,强化队伍建设,跑好“接力赛”,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为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民革新的贡献。

图片8民革.png


图片9民革.png


图片10民革.png 

会议现场 

图片11民革.png

新当选的民革忻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12民革.png


民革忻州市委会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