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定襄县召开“同心同德 共抗疫情”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暨民营经济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详细内容

定襄县召开“同心同德 共抗疫情”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暨民营经济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图片1定襄.png

5月7日,定襄县召开“同心同德 共抗疫情”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暨民营经济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武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季庄镇党委书记王政出席捐赠仪式,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片2定襄.png

会上,王政代表县委统战部向县防控办捐赠防护服2870套、口罩12000支。各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王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县委县政府核心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各位企业家们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尽责,积极捐款捐物、驰援防控工作,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展现了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希望广大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县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公益募捐、物资保障等活动,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同心同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多支持。

企业家代表们一致表示,疫情防控是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全民行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矢志践行社会公益责任,共同为家乡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定襄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