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非公经济 >> 忻州市工商联携手神池县天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详细内容

忻州市工商联携手神池县天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为关心关爱我市疫情期间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的医务人员,3月11日,忻州市工商联携手神池县天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他们送去180箱价值约9万元的真空包装高原参羊肉,感谢他们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忻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晋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安美琴,市工商联副主席邢小建、高巧平参加活动。

 

工商联图1.png 

神池县天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不仅是一线工作人员的责任,也是企业的责任,一线工作人员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他们做点实事,是企业应尽的责任。

 

工商联图2.jpg

工商联图3.png

工商联图4.png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忻州市工商联积极动员我市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支援抗疫前线。企业家们纷纷响应,自觉自愿主动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