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非公经济 >> 市工商联、定襄县委统战部携手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定襄县委统战部携手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3月1日,市工商联、定襄县委统战部携手山西天宝集团有限公司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定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庄镇党委书记王政,忻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山西天宝集团董事长胡大为一行先后到五台山机场,定襄西、定襄北高速收费站等8个疫情防控卡点,看望和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自热火锅,自热米饭、饮用水等慰问物资。

定襄图1.png

慰问组对坚守在防疫一线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了关心和感谢,感谢他们夜以继日、不辞辛苦,用无畏的付出使得希望之光更加明亮,保护了一方百姓的平安。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及保暖,保护好自己及家人的安全。

定襄图2.jpg

胡大为表示,作为市县工商联和天宝集团的负责人,疫情面前,我们有义务承担一份社会责任,让“逆行者”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广大商会、民营企业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积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定襄图3.jpg

定襄图4.jpg

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党和人民交予的重任,继续大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决履行好岗位职责,持续落实“外防输入”的工作举措,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