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中国农工民主党忻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详细内容

中国农工民主党忻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农工党图片1.png


2月17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忻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忻州泛华酒店召开。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杜宏瑞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张文伟代表中共忻州市委致贺词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忻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高志伟作工作报告。副市长、民盟忻州市委主委贾玲香,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忻州市委主委王庆荣出席开幕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岳建斌,民进忻州市委主委王海英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出席通过基层组织推荐,来自全市各行业的70名新、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农工党图片2.png

农工党图片3.png

杜宏瑞代表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忻州市第七届委员会过去的五年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提出,新一届农工党忻州市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农工党人热爱组织、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守多党合作的初心,厚植党员们对农工党组织的情感和归属感,激励党员们为忻州市农工党组织发展建功立业的热情和责任感;要紧扣新时代发展需要,以“人才强党”战略为本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组织的发展质量和综合实力;要用好星级基层组织创建指挥棒,使用好“四个平台”,建设好“四支队伍”,充分调动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参与党务工作的积极性,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实保障。他希望,农工党忻州市第八届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中,为山西省农工党组织发展和忻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农工党图片4.png

 张文伟代表中共忻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五年,农工党忻州市委会带领全市农工党员,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展现了讲政治、有作为的精神风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巩固壮大统一战线做出了积极贡献。他提出,新一届农工党忻州市委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要凝聚思想共识,共画团结奋斗“同心圆”;要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多党合作的政治格局中自觉担负起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的重要责任,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彰显新时代多党合作新作为;要着眼特色优势,共谱服务发展“和谐曲”。他希望,新一届农工党忻州市委会要紧紧围绕中共忻州市委“一个牵引、六大突破”工作思路,始终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在议政建言上出成果,充分发挥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等领域的人才优势,为推进忻州市医卫事业改革发展、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献计出力;在服务上出实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多做解疑释惑、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共识的工作,做深做精做实社会服务工作,打造特色品牌,为实现忻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要强化自身建设,共汇多党合作“朋友圈”。他号召,新一届农工党忻州市委会要始终传承和弘扬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开拓进取的工作干劲,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与中共忻州市委一道,凝心聚力谱写全方位高质量新篇章,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忻州篇章贡献农工力量!

农工党图片5.png

 

高志伟代表农工党忻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为忻州市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五年农工党忻州市委会的工作提出建议,并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农工党省委和中共忻州市委的领导下,坚守正道、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为忻州市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图片6.png

贾玲香出席开幕式

农工党图片7.png 

王庆荣出席开幕式

农工党图片8.png 

岳建斌在闭幕式上讲话 

农工党图片9.png

王海英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农工党图片10.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忻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忻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山西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浓工党图片11.png

张漓雅当选为农工党忻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赵伟虎、钱晓峰、周培新当选副主任委员,辛高寿、潘献慧、邓建峰、于新民、刘东旗5名同志当选委员。任命邓建峰为秘书长。

 

农工党图片12.png

会议表决通过了农工党忻州市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辛高寿任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梁春霞、李树文任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于波、王静、李晓燕、杨志伟、李晓燕、张霞6名同志任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

农工党图片13.png 

新当选的农工党忻州市委会主委张漓雅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发言


农工党图片14.png

大会现场

会议号召,农工党忻州市各基层组织和农工党员要在农工党省委和中共忻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忻州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忻州篇章贡献力量。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