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统战忻闻 >> 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
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

部务会图片1.png

2月15日市委统战部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全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和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部务会图片2.png

张文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五年来第三次亲临山西考察指导,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山西人民的厚爱和为民情怀。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牢记领袖嘱托,积极融入和服务发展大局,为实现忻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张文伟强调,全市统一战线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校正行动坐标,完善工作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爱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用好统战法宝,把中心工作所在、大局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紧密契合起来,提升落实标准,激发拼搏斗志,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以躬身入局、主动担当的奋斗姿态,紧紧锚定“北引擎”建设目标,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深化政治共识,找准工作抓手,提升履职能效,团结引领广大统战成员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下实功,为实现忻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会议还就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市工商换届等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通报了2021年度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事业单位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