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用爱筑起防洪堤坝 再显民革党员心声——民革忻州市委会携手吕梁南高速、忻州蓝盾救援队、云中路小学联合开展抗洪救灾活动
详细内容

用爱筑起防洪堤坝 再显民革党员心声——民革忻州市委会携手吕梁南高速、忻州蓝盾救援队、云中路小学联合开展抗洪救灾活动

图片10.png

国庆期间,山西遭遇强降雨侵袭,洪水裹挟着黄土奔涌而来,多地发生铁路塌方、山体滑坡、地表沉陷、人员伤亡、民生受阻等严重灾害,全省11个市76个县(市、区)175.71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到50.29亿元。目前,几万名群众连夜紧急转移,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救援行动刻不容缓。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民革忻州市委会迅速应对,第一时间启动救灾响应,紧急调集人员力量。10月13日,民革忻州市委会携手山西交控吕梁南公司、忻州蓝盾救援队、云中路小学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联合开展抗击灾情物资捐赠活动,并召开抗击灾情物资捐赠座谈会,凝聚八方爱心,共同参与防汛抗洪。

 

图片11.png

大家纷纷响应,发挥优势,慷慨捐赠,向孝义市北桥头村、芦南村受灾群众捐赠大米25袋、面粉25袋、功德泉饮用水600余件、社会各界矿泉水200件、棉被30条、自热米饭9件、衣服5500余件,并在第一时间将救灾物资运送到受灾群众手中,用实际行动支持抗洪救灾工作,真诚期待灾区同胞们尽快渡过难关,健康平安!

图片12.png 

民革忻州市委会主委马智清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深植于中国人血脉中的同胞情义。我们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打赢抗洪抢险这场硬仗,恢复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作出民革贡献。

图片13.png

民革忻州市委会始终把社会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积极动员民革党员利用自身资源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多年来持续开展捐资助残、社区义诊、医疗讲座、法律咨询等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民革忻州市委会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