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原平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赴大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详细内容

原平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赴大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23.png

9月28日,原平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新联会人士代表赴昔阳县大寨村开展以“学党史、葆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寨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活动中,全体人员通过参观虎头山、大寨展览馆、陈永贵故居等,重温了大寨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领略了大寨人奋勇拼搏、艰苦创业、勤劳致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精神风貌,真正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党的事业根基在群众、智慧在群众、力量在群众。

图片24.png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悟,大家深刻理解了大寨人在艰苦创业实践中形成的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基本内涵的“大寨精神”,以及大寨党支部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学习、弘扬、践行“大寨精神”,把大寨精神切切实实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筑牢统一战线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原平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统战力量。

(原平市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