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多党合作 >> 民盟忻州市委会、民盟忻府区委会联合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志愿活动
详细内容

民盟忻州市委会、民盟忻府区委会联合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志愿活动

图片4.png

9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忻州市委会主委贾玲香带领民盟忻州市委会、民盟忻府区委会20余名民盟志愿者到忻府区民心家园西区入户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等志愿活动,为守护忻州“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贡献民盟力量。

图片5.png

此次模拟调查问卷对象为民心家园西区7号至14号楼的420余户居民,共发放并收回问卷230余份。在入户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取得的成绩和创文以来的城市变化及市民素质的提升情况,引导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创文,共建忻州美好家园。

图片6.png

贾玲香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全程参与了入户问卷调查,与住户亲切交谈,并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征求群众意见。

图片7.png

问卷调查结束后,贾玲香又来到民心家园物业办公室、乐和源颐养服务公司对民心社区的物业管理、社区居民养老服务、医疗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她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全力推动“创文”工作,志愿服务是重要抓手。就如何做好志愿服务,她指出,志愿服务开展情况是衡量一个地方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准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提升攻坚行动,注重供需对接围绕老百姓关心的衣食住行和安居乐业等问题开展志愿服务注重实效杜绝搞形式走过场着力提高居民的熟知度,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形成凝聚力,传播正能量,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服务。

(民盟忻州市委会、忻府区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