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五寨县汽车行业商会成立啦!
详细内容

五寨县汽车行业商会成立啦!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车主,搭建汽车行业业内联系、互动、合作、共赢平台,促进我县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9月2日,五寨县汽车行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五寨县政府副县长于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永祥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县行政审批局、县发改局、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商会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五寨县汽车行业商会核准通知书,听取了筹备情况及第一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领导班子成员人选情况说明,选举产生了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任命了2名副秘书长。

于文华在讲话中指出,五寨县汽车行业商会的成立,对整合全县汽车行业资源、规范行业经营行为、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弘扬优秀行业文化,促进县域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并希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服务作用,带领广大会员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在全县掀起一个亲商、爱商、招商、安商的新高潮,为推动五寨县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张永祥在总结会议时希望,新成立的五寨县汽车行业商会的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做好工作,为把五寨全面建成忻州西部重要的产业、人流集散地和集聚区,建成晋西北区域经济中心,共同发力、贡献力量。

(五寨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