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战忻闻 >>基层动态 >> 岢岚县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培训会
详细内容

岢岚县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培训会

图片7.png

8月24日,岢岚县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培训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步东主持并领学,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及各乡镇统战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吕步东围绕学习领会《条例》内涵外延、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工作要求及针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群体的特点,讲解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阐述了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就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统战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为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彰显统战作为。

(岢岚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忻州市长征街21号市委大院主楼    邮政编码:034000 

中共忻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seo seo